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及知联会部分成员赴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4-12-03 10:07  

 

1130上午,九江学院九三学社及知联会联合组织部分来自电子、物理、商学、法学的专家、教授,一行二十多人赴城西港区九江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整个参观过程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为了让参观队伍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现状,企业特意安排参观了企业的整个生产流水线,并委派专人全程讲解。社员们在参观过程中也与企业的陪同人员就企业生产、生活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大家一致表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2为企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也为高校师生找到了投身社会的重要平台。

 

 

附: 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双面、多层电路板制作的国家高科技企业,由深圳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PCB行业百强)独资。公司于20117月在九江高新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金3200万元,占地面积130000平米,投资规模10亿元,分三期建成,第一期于2013年正式投产,2015年项目全面建成后,公司产能月生产PCB180000平米,年产值将达18亿元。 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可大规模生产制造双面板、多层板、HDI板、软硬结合板、铝基板等高新技术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数码、工业控制、计算机等高新技术领域。公司设备一流,全部引进国际先进的PCB生产设备。公司在发展自身回报股东的同时,为社会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可实现年利税3000万元。 作为深圳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全球电子信息行业提供配套服务,销售区域分布在欧洲、北美及亚太地区。现分别在美国、德国、香港、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具备一流的国际化运营水平。

上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派人参加2014年全省省属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长座谈会
下一条:九江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