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省委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2014-10-08 10:00  

  928,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建平为组长的省委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督导查组成员包括省委统战部六处调研员龚云华、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刘建光。检查采取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郑翔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并听取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

 


 

 

 

 

汇报会上,副校长吴桃娥代表学校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吴副校长从六个方面作了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一是贯彻有关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强化培养教育,重视选拔使用;三是团结合作共事,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做好指导服务,推动组织建设;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省委督查组还走访了我校党外副校长纪岗昌、陶春元,与数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省委督查组在反馈意见时,对我校新形势下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在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百博挂百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等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

 

上一条: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党员喜获专业荣誉
下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九江学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