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九江学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4-09-18 09:51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 

9月1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九江学院总支在九江学院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第一届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九江市委主委卢志鹏,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委员、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农工党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傅朗林、九江学院统战部部长周敏等领导同志莅临大会进行工作指导。

吴桃娥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她希望新当选的同志努力接好接力棒,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尽职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努力搞好社会服务,为把九江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献计出力!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总支第一届主委黄啸林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农工党九江市委会组宣部部长陈兵斌代表市委会宣布九江学院第二届总支部扩大委员会规模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大会由总支副主委江和主持。

会上,大会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黄啸林主委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务委员、外联办主任欧阳庆雯同志当选为总支新一届主委,江和、张萍、王巧云当选为副主委,方建华、徐晓、朱述浪当选为委员。

农工党九江市委主委卢志鹏代表农工党九江市委会对一直关心、支持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工作的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农工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搞好政治交接,把农工党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继承和传承下去,进一步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上一条:省委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下一条:2014年度“1%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