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2014年度“1%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06-29 10:50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 

    6月18日上午,2014年度“1%工程”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厚德楼203会议室举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红涛,民进九江市委会副主委、九江学院总支主委赵追老师和本次受到资助的10名学生出席仪式。

 

 

    张红涛主任勉励受助学生不负众望,努力前行,敢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将“1%工程”的爱心之火绵延传递。获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这是“1%工程”自成立以来第七次在我校进行助学金发放,截至目前,该公益活动共为我校62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本次发放的助学金是由民进会员、九江派拉蒙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强先生捐赠。

 

  “1%工程”是由民进江西省委会和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2月18日共同发起创立。“1%工程”的宗旨是:捐献1%,爱心100%。倡议民进会员中的爱心单位和个人捐献年收入的1%,建立专项助学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援建农村贫困学校、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九江学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民进总支受到民进九江市委会表彰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