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三项课题获民盟江西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立项
2014-06-29 10:42 民盟九江学院总支 彭根来 

   日前,从民盟江西省委传来消息,2014年民盟省委调研课题已定,民盟九江学院总支中标课题有3个,分别是文传学院彭根来副教授的《江西文化产业政策的创新设计研究》,化环学院吴中伟博士的《城市饮用水安全的保障机制》,信息中心梅龙宝教授的《乡镇文化站功能的转型与重构》。

 

  近年来,学院民盟总支多次组织盟员到农村、厂矿企业调研考察和帮扶活动,通过生动的社会大课堂的实践,盟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更加关注现实,关心社会民生,更加热爱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广大盟员积极响应学校的政策,根据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更新自己的教学规划和研究计划,使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和社会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个人的理想与集体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保持同步,个人的思想和价值选择与民盟组织的纲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协调一致。

 

  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的锻炼,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了社会服务的水平。2014年3月,九江学院民盟总支被民盟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盟总支的“参政议政调研”和“社会服务”两项工作都名列全市22个支部(总支)第1名,受到广泛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民进总支受到民进九江市委会表彰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九江市组织的“百博挂百企?助推沿江开发”现场对接会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