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到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1-05-10 10:57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杨茂保 

5月7日,在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李德恩的带领下,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刘泽良,综合支部组织委员刘佳佳,社科支部宣传委员杨茂保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原主委梅龙宝,原副主委赵毅一行赴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提业务,强盟务,为社会服务”交流活动。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澜,民盟省委常委、文化总支主委、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龚为民,民盟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蒋强及部分盟员代表给予热情接待并开展深入交流。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一行在龚为民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校园和综合艺术系“青春告白”活动,观摩戏曲系舞蹈班和杂技班教学表演,参观校史陈列室,对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始终履行艺术文化教育和艺术文化服务职能,向社会提供艺术交流、艺术展览、艺术教育等活动表示赞赏,对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在传播艺术文化及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蒋强主委介绍了民盟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支部的基本情况。龚为民副院长就学院在文化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高澜书记认为,这次交流座谈是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里程碑,将来围绕专业建设、实践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可以密切友好往来,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法学院院长李德恩教授对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在立足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寻求双方在民盟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业务互助共建等多个领域取得更为广阔的合作与交流。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刘泽良就生态文化、数字文化、科技与文化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见解,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更加明确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业务建设等方面各自的优势与不足,为以后盟务和业务更好的融合,有效提升能力,提高成效启发了创新思路。双方就友好合作,共享共建,提业务,强盟务,为社会服务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统战部举办全校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参观“小平小道”旧址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