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参政议政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23 14:59  

3月21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信息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九江市政协常委、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作工作报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副主委王贤淼主持会议。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委员,民盟江西省委、民盟九江市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优秀盟务干部和优秀盟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提升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能力和水平,扩大了九江民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特别是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江西日报等党或国家重要媒体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多项工作给予报道关注,确实可喜可贺。严平副主席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一年来工作高度概括成“六度”,即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亮度、有密度,并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和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积极投身到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的伟大征程中;第二,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盟员的整体素质;第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

九江市政协常委、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高度赞扬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成立一年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盟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业绩感到骄傲,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和全体盟员对民盟九江市委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代表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增进盟组织凝聚力;紧扣发展大局,增强参政议政执行力;拓展社会服务,提升盟组织影响力;爱岗敬业,建功立业彰显风采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从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努力提升盟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继续开展多元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坚持深入实践帮扶对接工作;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强调新的一年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贤淼主持了大会。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赵毅学习传达了2017年九江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民盟九江市第十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易本谊宣读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汪文丰宣读了《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梅龙宝主委代表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九江市政协常委、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以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为获得2016年度民盟九江市委先进个人和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先进个人的盟员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全域旅游调研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举办庆祝中...
· 校领导走访民建九江学院支部
·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联会...
·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
·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十...
· 2021年民进九江市委会“1%工...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科技...
·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
· 民建九江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学...
· 【学七一讲话 谈心得体会】汲...
-更多-

Copyright 2014 九江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